民革淮安市委召开“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企业 推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1-09-30 字体:【  】  【关闭窗口】

9月27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召开“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企业,推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专题调研座谈会。

淮安市科技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王剑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调研。

会上,各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就当前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情况,高新技术企业招引方面的相关措施、具体成效和存在困难,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审批管理与周边对比存在哪些优势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为推进淮安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意义的对策建议。

王剑向各与会单位对本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革淮安市委将对本次调研座谈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拿出一份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推进工作的调研报告,作为“季季谈”专题协商的发言材料,助力加快构建高新技术企业产业体系。

通过座谈,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淮安高新技术企业的基本情况、现有的扶持政策措施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组全体成员还就调研课题的研究重点、任务分工、报告进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