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革党员尹进获聘特约检察员

发布时间:20-12-07 字体:【  】  【关闭窗口】

         淮安民革党员尹进获聘特约检察员

         12月3日上午,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五届特约检察员聘任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8名市检察院特约检察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斌宣读聘任决定,肖天奉向受聘的特约检察员颁发了聘书。民革淮安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淮安市统计局普查调查中心主任、一级主任科员尹进获聘特约检察员并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被聘为特约检察员是一份信任和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做到“四有”,积极发挥“四个作用”。四有”即有热情,用一颗红心、满腔热情去热爱特约检察员这项工作;有纪律,自觉遵守关于特约检察员的各项纪律和有关工作制度规定;有才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作为,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有所作为。积极发挥“四个作用”,即发挥宣传作用,让社会各界更熟知检察机关职能和业务工作;发挥信息作用,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为检察工作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信息和资讯;发挥参谋作用,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发挥监督作用,注意收集和反映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检察干警的批评和建议,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淮安民革党员尹进获聘特约检察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