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革党员林中正当选省律协农村法律事务业务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19-06-16 字体:【  】  【关闭窗口】

 

近日,在南京召开的江苏省律师协会九届理事会“两委”主任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淮安民革党员、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公职律师林中正被聘任为江苏省律师协会九届理事会农村法律事务业务委员会副主任。

江苏省律协九届理事会在省司法厅党委和省律师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优、工作业绩好、行业口碑佳、奉献精神强的原则,采取自荐、竞聘和遴选相结合的方式,经省律协秘书处、“两委”遴选委员会审核,省律协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投票、审议,最终作出省律协九届理事会“两委”正副主任聘任决定。据悉,淮安市共有4名律师当选省律协九届理事会“两委”正副主任,其中工作委员会3人,业务委员会1人。

林中正同志现为民革江苏省委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革淮安市委市直一支部副主委。他本职工作突出、热心农村法律事务,多项课题获奖,撰写的《取消单身证明方便群众办事》等社情民意得到中央统战部采用。作为淮安市首批公职律师,当选后,他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为推动农村法律事务业务发展、提高农村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