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权: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传乡情

发布时间:21-08-10 字体:【  】  【关闭窗口】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大爱无疆;越遇艰难险阻,越显浓浓乡情!

7月28日,淮安市洪泽区再次拉响疫情防控警报,因发现3名于7月28日凌晨从张家界旅游回洪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洪泽区从疫情防控全局考虑,为了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当即采取措施,全区实行封闭管理,部分小区居民居家隔离,疫情防控再次提级升档。

7月29日上午,正在深圳同客户进行重要会谈的洪泽乡贤,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党员、民革江苏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昆山铨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权获悉家乡疫情防控再升级后,立即与民革洪泽区总支联系,表示愿再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赠伍万元用于洪泽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随即,以公司和洪泽中山博爱基金会的名义捐赠的伍万元汇至淮安市洪泽区慈善总会账户。这已经不是周立权第一次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捐赠,2020年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周立权通过越南工厂同事等各种渠道找到1万只口罩,克服各种困难送到洪泽,后来又筹到2万只口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家乡慷慨解囊,传递爱心。

在2020年全国“战疫”的特殊时期,周立权为民革中央捐赠伍万元用于全国的抗疫战争。他用自己的奉献行动诠释了一名民革党员应有的担当,践行了自己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