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革党员谢国璋举办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18-10-24 字体:【  】  【关闭窗口】

1017日,"水墨传家"谢国璋、谢海作品展和李永清、李响作品展在淮安市博物馆开展。

谢国璋是淮安市民革党员,1944年出生于天津,曾任淮阴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淮阴市油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等职,他的版画、中国画等作品曾多次获奖,并被国内多家美术馆、纪念馆、博物馆收藏。谢国璋之子谢海,毕业于淮安师范学校、中国美术学院,曾先后创立《美术天地》、《艺术地带》杂志,现为中国画学会理事。1948年出生于响水的李勇清,现为淮安长江书院院长、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为一级书法师。其子李响毕业于淮安师范学校、香港大学,现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本次展览将对外展出谢氏父子和李氏父子四人近年来创作的书画作品100余幅。本次展出的作品,不仅题材广泛,水平不俗,而且展示出两家人对艺术的认真细致和孜孜以求的态度,也令本次展览成为了"家风、家训、家学"的样板,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31日。(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