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革党员张秋明:爱心面包 温暖一线抗疫人

发布时间:20-05-26 字体:【  】  【关闭窗口】

“自2月6日起,我们每日制作新鲜面包,专车配送至淮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收治医院等抗疫一线,为一线工作者提供食物保障,以此表达我们对一线人员的敬意和谢意。”淮安民革党员、市政协委员、淮安金鸡品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秋明如是说。

疫情发生以来,张秋明积极响应民革淮安市委号召,主动投身抗疫工作中。他先后通过民革、商会组织向湖北省红十字会等捐款6000元。多方寻找一线所需的防护口罩等物资,先后捐赠两批防护口罩给淮安市沈阳路社区、深圳路社区等单位。

1月30日起,张秋明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做好复工准备。严格排查企业200多名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备足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用品等相关防护物资,执行生产厂区消毒制度、员工防护制度。同时,为确保零风险,及时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大力提升外卖配送防范措施,解决了淮安市民的生活需求。

疫情严峻,许多医护人员和联防联控一线工作者为疫情防控紧张忙碌,很多工作人员不能按时用餐、好好吃饭。为让更多一线工作者能够吃上可口食物,2月6日起,在张秋明的组织下,淮安金鸡品客食品有限公司为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淮安市疾控中心、清江浦区水渡口街道办事处、淮海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送去面包、酸奶等食品,有效缓解了抗疫工作者的日常用餐问题,为抗疫一线工作者及时提供了食物保障。截至目前,企业已连续为市四院送餐近一个月,每天按时送出100份食品,为一线工作者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张秋明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一名政协委员,自己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一点小事,他希望更多人共同关心、支持一线,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