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革党员石广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青年律师”

发布时间:17-05-22 字体:【  】  【关闭窗口】

近日,江苏省优秀青年律师评选结果揭晓,淮安民革党员、江苏道文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石广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律师"称号。

石广律师现为淮安市"同心助推淮安科学跨越发展行动"专家站成员、淮安市"十佳青年律师"、淮安市"消费维权公益律师"。他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执业形象好、热心公益事业,成功参与代理了一批备受关注的大案要案,积极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介解答社会热点法律问题,多次被央视、江苏卫视等主流媒体报道,为挂钩企业提供义务法律服务,经常走进社区、学校进行普法宣传,积极向藏区捐资助学。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他热心党派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的《建立完善三大机制,全面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完善收养法律制度,切实保护未成年被收养人权益》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民革中央、江苏省委统战部采用。(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