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王嘉澍油画风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18-05-03 字体:【  】  【关闭窗口】


425日,淮安民革党员王嘉澍油画风景作品展在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东辅楼展厅开幕。本次作品展由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主办,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油画系承办。淮安电视台对本次作品展进行了专题报道。

王嘉澍,1998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创作了油画《张旭诗意》《忠义堂》《山寒秋色·古木喧鸦》《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等作品,出版油画作品集《油彩下的西藏》。本次作品展展出的是王嘉澍老师最新创作的油画风景作品,系统地展现了王嘉澍老师在油画风景艺术方面探索的历程和成就。展览作品艺术语言丰富,笔法细腻独到,色彩清新明快,格调昂扬向上。近年来,王嘉澍老师致力于对风景油画艺术的研究和探索,在美术创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长期深入西藏自治区进行艺术采风,创作足迹遍及西藏各地,其风景作品深沉大气又充满中国精神和浓郁西藏风情,在美术创作中实现思想性与艺术性的有机统一,作品被上海、北京多家美术馆收藏。

本次作品展将于58日结束。(徐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