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与部分在淮台胞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同胞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和心灵契合,10月19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与部分在淮台胞开展交流联谊活动。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民革江苏省委祖统委委员陈益红参加活动。

富士康淮安厂区、淮安鼎立国际大酒店、淮安连科交通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台商、台干应邀参加活动。在淮安民革“中山博爱之家”,他们参观了民革党员活动室,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之家,博爱义工联办公室等功能空间,详细参观了淮安民革党史陈列室、民革图书室。张家欣对参加活动的台胞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淮安民革成立30余年的历史和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履职情况。在民革活动室孙中山先生挂画前,两岸同胞亲切合影。座谈交流中,大家围绕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台胞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张家欣对广大台商对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淮台胞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交流,把淮安的产业、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交流双方举行了掼蛋联谊活动。淮安民革党员中部分台属、台企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参加活动的台胞对民革淮安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探索建立长效交流机制进行了沟通。(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