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支部开展“橘之爱 端午情”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19-06-16 字体:【  】  【关闭窗口】

 

6月6日,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在淮安市洪泽湖实验小学举行“‘橘之爱端午情’我为建国70周年添风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公益活动。洪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为活动致辞,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宣布活动开始。民革洪泽区支部全体党员、洪泽区40多名环卫人员、淮安市洪泽湖实验小学数百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洪泽区支部为40多名环卫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并为洪泽湖实验小学的1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文具。民革洪泽区支部的活动得到了中共水上百合支部的大力支持,一同参加志愿公益活动的聪明树早教中心、湖光潋滟艺术团、洪泽湖实验小学陶笛社和武术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舞蹈、武术等精彩节目。“大家一起来摆摊”“公益跳蚤市场”等互动节目深受活动现场的小学生喜爱,给活动现场带来了欢乐喜庆的氛围。现场还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等内容的知识竞答活动。

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开展以“‘橘之爱 端午情’我为建国70周年添风采”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以文化振兴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镇发展,点亮文旅洪泽的品牌,实现打造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的目标。同时,民革洪泽区支部致力于以开展社会化服务为载体,通过开展系列化的公益活动,全面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当前,民革洪泽区支部已经形成了以开展服务留守儿童、困难群体和敬老助残为对象的“博爱·微愿望”品牌,并将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打响公益活动品牌。

喜逢盛世,举国同庆。今年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喜庆之年,民革洪泽区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民革洪泽区支部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扎实实开展实效工作,为建国70周年添风采。(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