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7月19日,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在清江浦区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推动基层委员会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中共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淮安市清江浦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海凤及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5113701.jpg

张家欣代表民革淮安市委宣读了“关于许昌盛同志主持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决定”,许昌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吴守明肯定了许昌盛同志的表态发言,并就民革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当排头;二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当标兵;三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作示范。他希望全体民革党员能够本着对民革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革淮安市委和中共清江浦区委的决定上来,为民革基层委员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徐冲冲肯定了近年来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守纪律,切实增强党员政党意识;二是讲大局、重团结,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三是讲规矩,抓落实,建立健全基层组织建设的制度和机制;四是讲担当,有作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推进基层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通报了有关事项。(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