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二支部开展“走进月季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历程,领略淮安新时代、新风貌,激励支部民革党员建设强富美高新淮安的奋斗热情,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二支部近期开展“壮丽新时代奋斗新淮安”系列主题活动。8月22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带队,市直二支部10余名党员走进月季园,圆满举行了首站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5141105.jpg

淮安是中国月季的重要发源地,1985年月季被定为淮安市花,淮安市月季园是淮安月季的主要栽培和观赏基地,30多年来在国内外月季展览和评比中屡获大奖。活动中,淮安市园林局局长李明卫亲切接待了徐冲冲一行。淮安市园林局副局长吴同坤、月季园主任罗时龙等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月季园月季栽培基地、爱情广场、温室栽培基地等。当选淮安市“十大工匠”的月季栽培专家曾建淮带领大家实地学习了月季剪枝技术。随后,市直二支部党员同志跟中共月季园党支部开展了组织共建和调研座谈,大家围绕市花月季品牌宣传、月季产业化和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徐冲冲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市直二支部跟中共基层党组织开展交流、建立友谊的活动方式,希望民革基层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更深入地了解月季园这样积淀着特殊城市记忆的场所,从各方面活动中积累参政议政的问题素材,更好地做好民革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