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支部开展“迎中秋博爱飘香 庆祖国七十华诞”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9月11日下午,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开展“迎中秋博爱飘香庆祖国七十华诞”主题团建活动。中共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洪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和支部全体党员共聚一堂,共商民革洪泽区支部近阶段主要工作,共庆中秋、国庆佳节,共谱支部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205141130.jpg

张春荣视察了民革洪泽区支部“中山博爱之家”。谢文章汇报了民革洪泽区支部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性支部”和优秀“中山博爱之家”工作开展情况。张春荣对支部新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总结说洪泽民革支部的工作有三个特色:一是学习有特色。召开民主生活会、请纪委同志上廉政课等活动在各民主党派中都属先例,有创新精神,有指导作用。二是工作有特色。作为淮安市最年轻的民革基层支部,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此基础上还积极围绕创建“全国示范支部”、优秀“中山博爱之家”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可圈可点。三是活动有特色,博爱·微愿望系列活动关注特殊群体的需要,从内心出发,从点滴做起,打造了自己的特色活动品牌。张春荣表态将继续全力支持支部工作,同时他要求,支部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到“三善”——善学、善思、善做,多建言献策,为洪泽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民革洪泽区支部党员举行了掼蛋比赛。比赛在轻松活泼的氛围里进行,经过三轮角逐,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党员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民革洪泽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陈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