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党员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国庆节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了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6日上午,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携手中共洪泽水上百合支部来到洪泽区城南伊甸园托老所开展爱老、敬老的“博爱·微愿望”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5141124.jpg

活动开始,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发表了激情洋溢的简短讲话,他表示:孝老、敬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作为民革人,我们有责任也有使命将这种美德发扬传承下去。现在养老服务机构都在加强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人家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颐养天年,享受这美好时光。

活动期间,谢文章和托老所的负责人以及老人家们亲切交谈,关心养老院的设施建设,伙食等情况,了解老人家们家庭情况及内心感想。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身边,与他们拉家常,聊家话,帮着老人家修脚、修指甲,还送上文艺节目。在为老人家们送上慰问和慰问品后,谢文章又带领党员们来到后厨,大家一起包了爱心饺子。看到老人家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美美的样子,党员们心里都笑开了花。整个上午,托老所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家们也让全体民革党员们一起过了一个“特别”的国庆节。(陈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