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二支部、开发区支部赴洪泽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10月12日,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罗志、开发区支部主委张静带领支部党员共同赴民革洪泽区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洪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中共洪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滟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成员。

微信图片_20191205141147.jp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洪泽民革“中山博爱之家”,一起观看了民革洪泽区支部创建优秀“中山博爱之家”和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的宣传视频。民革洪泽区“中山博爱之家”于2018年5月建成使用,2019年8月扩大面积和改造提升,是民革淮安市委基层组织中第一个建立的党员活动阵地,也是洪泽区民主党派中第一个建成开放的活动场地。洪泽区“中山博爱之家”管理制度健全、开放运作规范、作用发挥明显,已成为集历史教育、学习交流、形象展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场所和载体,2018年度被民革江苏省委表彰为优秀“中山博爱之家”。

调研座谈会上,谢文章就洪泽区“中山博爱之家”建设、“五型”支部组织建设、社情民意激励机制等工作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成立两年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相关成果。杨滟介绍了区委统战部门民主党派工作相关情况,对民革市直二、开发区两个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革洪泽区支部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参加活动的党员围绕“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参政议政、党员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张静以“用心、有力、发光”三个词表达了对洪泽区支部工作做法、取得成绩的高度赞赏,罗志、张静共同表示,将认真学习洪泽区支部建设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做好支部工作。

民革市直二支部副主委芮东舒、殷燕,民革洪泽区支部副主委史巧俊等参加了活动。(陈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