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支部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10月25日,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合影1111.jpg

民革洪泽区支部全体党员们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了周恩来故居,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周恩来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瞻仰活动让民革党员深切感受到周恩来毕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党和国家奉献的博大情怀。

白马湖生态保护区一行,今昔变化的白马湖让党员们备感激动。过去围网养殖因缺乏统一管理而造成生物多样性破坏、湖面脏乱不堪的状况,经过国家十五年的倾力治理,如今的白马湖已经实现了华丽转身,成了一个以湖岛相应、田林环绕的特色休闲旅游区域。不仅如此,更带动了周围居民的经济效益的提升。

此次活动,民革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公仆之心对待人民,作为民革党员要更加自觉地站稳人民立场,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少洁、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