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调研创意产业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11月30日上午,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清城创意谷,调研淮安市创意产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05141152.jpg

清城创意谷办公室主任任缪敏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清城创意谷展示大厅,并详细介绍了创意谷发展模式、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清江浦区招商局刘华龙主任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已经入驻园区的重点企业。清城创意谷是淮安市唯一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是江苏清城科技集团的首家实验性产业园,也是清华大学、淮安市人民政府、北京清城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开发的园区。清城创意谷以“打造淮安创业中心”为愿景,以“科技生态圈建设”为主题,是一切以“创新创业”为核心的创业产业园区。

参观结束后,清城创意谷董事长郑健力同志参与了关于淮安市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发展的交流座谈会,支部党员也就“高校—政府—企业”的协同创新问题咨询了与会企业和政府领导。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开国总理与清华历史文化展。清华人在淮安时代发展过程中的身姿与踪迹,激励着所有民革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徐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