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举办共建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1-12-16 字体:【  】  【关闭窗口】

12月10日下午,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联合举办共建座谈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6103613.jpg

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许昌盛、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姜于、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曹蕾、中共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管工系党支部书记封海洋、民革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徐海英等参加活动。

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于1984年创建,53名任职教师中有教授8人、副教授24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9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子课题1项等课题的研究,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500余篇,由科学出版社等出版学术著作20余部,国家授权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

微信图片_20211216103600.jpg

许昌盛一行首先参观了城市与环境学院授课教室和实验室。随后,双方在城环学院党建工作室开展座谈交流。许昌盛介绍了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等工作情况,双方就探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高校联动合作、互学互助促进共同提高、积极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江苏中泰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军为贫困大学生进行助学捐赠。(金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