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总支部开展“博爱•微愿望”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3-03-08 字体:【  】  【关闭窗口】

3月7日,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总支部走进淮安市朱坝小学开展“博爱•微愿望”爱心助学活动。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副主委史巧俊、张军,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094851(1).jpg


淮安市朱坝小学校长衡琴代表全体师生对民革洪泽区总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史巧俊代表民革志愿者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从周恩来总理崇高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远大志向,珍惜时光、砥砺品格、自立自强,努力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人。


活动中,民革党员们走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所需,解决他们的困难,满足同学们的小小心愿。了解到部分孩子缺少课外读物,党员们为孩子们送来了丰富的图书。为了让孩子们拥有属于自己的漂亮水杯,党员们还为孩子们送来了注满爱心的保温杯。


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之情,纷纷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