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区总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8-10-24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加强民革党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019日下午, 民革淮安市委淮安区总支部与淮安区文化旅游开发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淮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淮安区总支部主委王金宽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沈坤状元府和萧湖风景区,并进行交流座谈。淮安区文化旅游开发中心副主任孙兵为大家全面介绍了淮安区文化旅游开发中心基本概况、近年文化旅游工作的主要业绩以及下步文化旅游开发计划等有关情况。

与会同志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制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难点、推进文化旅游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参观和交流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既考察了淮安区文化旅游的开发建设,又可为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又增进了各位党员之间的友谊,增强民革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瞿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