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清江浦区医卫总支部推进同心专家站建设

发布时间:18-10-31 字体:【  】  【关闭窗口】


1025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医卫总支部推进民革同心专家工作站建设。民革清江浦区医卫总支部主委方连成、副主委张亚飞等参加活动。

来自淮安市一院分院的医疗专家团队对民革市中专家站建设进行了指导。淮安市一院分院中医科薛如柏主任对中医处方进行了专业点评工作。社区办副主任周金山认真查阅了住院病人病历资料,并到病房进行了医疗查房,对诊疗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内镜中心副主任于淮通对胃镜室的建设进行了规划性指导。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民革市中专家站的建设成果,认为专家站建设可以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实力,强化分级诊疗功能的落实,造福当地居民,提升就医的幸福感。

活动结束后,民革清江浦区医卫总支部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大家一起学习了民革优良传统的核心,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携手前进,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发挥优势,积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不仅是民革优良传统的核心,也是民革普通党员前进的方向,要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周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