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三支部赴莫干山考察特色民宿及农村旅游业发展

发布时间:18-11-05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深入基层考察实践,民革淮安市委市直总支三支部应民革党员、"荟莫"民宿创办人张水良之邀,组织支部及市直总支部分骨干党员赴莫干山考察特色民宿业及农村旅游业的发展。

在张水良同志的组织下,民革市直总支部主委尹进,总支部副主委、三支部主委马永生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洋家乐"培训基地和当地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民宿,学习了"洋家乐"民宿的起源、发展历程和运营模式。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张水良同志创办的"荟莫"民宿中召开了座谈会,就各自的参观心得发表了感想,并对淮安农村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拉近了民革党员间的距离,增强了支部的团结与共识,也为特色民宿及农村旅游业的发展收集了参政议政的实际素材,为如何更好地发展淮安农村旅游业提供了启发。(汤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