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微愿望 伴我共成长

发布时间:18-11-26 字体:【  】  【关闭窗口】

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赴学校开展"中山博爱工程"行动

"民革首任主席是谁?民革中央的机关报是?……"随着主持人的提问,现场的小学生们都踊跃举手,争相答题。这不仅是一次知识竞答,更是一次博爱公益活动。

1121日,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走进淮安市洪泽湖实验小学,开展中山博爱工程——"博爱·微愿望  伴我共成长"活动。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席薛国安,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蒋长林,民革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刘宁,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荣,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如先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淮安市洪泽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向活动致辞。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分别向洪泽湖实验小学60名小学生发放了他们之前许下的书包、书籍、文具等微愿望物品,聆听了受助学生真诚感人的受助感言,并参加了互动游戏。学生们朗诵了《感恩的心》,表演了《茉莉花》、《中国少年》等节目,还与民革党员们进行知识竞答。

天凉人间暖,博爱心连心,"博爱·微愿望"活动在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和满足的笑容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民革淮安市委、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统战部主办,民革洪泽区支部、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协办,洪泽湖实验小学承办。今年来,民革洪泽区支部先后开展了为困难留守儿童实现微愿望、慰问环卫工人等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打响了洪泽民革"博爱﹒微愿望"社会服务品牌,得到了社会广泛支持和高度赞叹。(史巧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