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9-02-18 字体:【  】  【关闭窗口】

1217日下午,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革江苏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洪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主持学习会。

谢文章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中央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上的工作报告、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的工作报告、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的讲话精神。

谢文章表示,一年来,民革省委带领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我们民革人要以此为傲,民革省委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切实可行,我们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他要求,当前要以学习民革江苏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首要任务,围绕省委确立的"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个网络、四个平台"的目标,认真谋划2019年支部的工作,确保洪泽区支部创成全国示范支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特别是在即将召开的区"两会"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多提建议、提案、议案,力争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成效、新影响、新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民革江苏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鼓足干劲,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发挥所学所长,在工作岗位上创新创优,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助推洪泽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史巧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