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召开迎新春茶话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讲话及中共洪泽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19-02-18 字体:【  】  【关闭窗口】

13日下午,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在洪泽区"中山博爱之家"召开迎新春茶话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讲话及中共洪泽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会。中共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主持会议,民革洪泽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张春荣代表中共洪泽区委、区政府向民革洪泽区支部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好。他说,过去的一年,民革洪泽区支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各项工作得到省市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与赞扬。民革洪泽区支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洪泽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基础上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他要求,新的一年里民革洪泽区支部,一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把民革洪泽区支部建设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的支部。加强作风建设,抓学习、讲团结,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后备力量建设,善于发现和吸收高素质人才,确保民革洪泽区支部队伍高层次发展。二要充分发挥民革特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增强党员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争取各方支持,扩大社会影响力,让民革洪泽区支部党员各尽其才、才尽其用,积极建言献策,结合洪泽实际,突出民革特色。

谢文章表示,过去一年民革洪泽区支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围绕中共洪泽区委、区政府要求,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赞誉。未来民革洪泽区支部将围绕一个目标,五个支部开展工作。即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打造学习型支部,活力型支部,担当型支部,服务型支部,自律型支部

会上民革洪泽区支部全体党员在谢文章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讲话及中共洪泽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即将迎来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中国强起来的新时代、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大背景下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我们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中共洪泽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对标高质量,推动大提升,矢志不渝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对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未来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席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