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阴工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19-02-18 字体:【  】  【关闭窗口】

16日下午,民革淮阴工学院支部在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布置会议。民革淮阴工学院支部主委张青春主持会议。

张青春回顾了支部2018年开展的系列活动。2018年,民革淮阴工学院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所在学院中共党总支组织的系列活动,赴嘉兴南湖、上海一大会址开展党日活动,参观盐城新四军纪念馆;与民革开发区支部、高教三支部党员从灌云县燕尾港乘渔船前往开山岛,联合开展"学习开山岛时代楷模、争做新时代民革党员"活动;支部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淮阴工学院大学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参照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的指标,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确立了2019年"勤学习、创示范、履职能、献良策、谋发展、做实事"工作思路。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研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参政议政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寇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