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综合总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情暖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01-07 字体:【  】  【关闭窗口】


20191231日下午,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综合总支部党员一行在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许昌盛、综合总支主委李丽的带领下,前往武墩镇敬老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情暖敬老院”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民革党员们将自己出资购买的牛奶、鸡蛋糕等易于老年人食用的慰问品送到敬老院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并祝愿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许昌盛还特意将慰问品送到行动不便老人的床头,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与暖心的话语,既为所有老人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民革组织的温暖。

近年来,民革清江浦区综合总支在支部主委、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李丽的带领下,坚持把慰问老人、关爱儿童等公益活动作为基层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重要主题,每年都以各种形式慰问孤寡老人、离退休老党员,积极主动为老人们排忧解难,同时注重发挥民主党派“智库”作用,借助社情民意、政协提案等载体围绕养老敬老、医养结合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为优化健康养老产业布局贡献民革力量。

(李丽 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