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走进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01-07 字体:【  】  【关闭窗口】

1月4日,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携手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协会走进高良涧街道幸福养老院,开展“心悦晚霞”慈善助老关爱老人社会服务活动。

20200104洪泽区敬老院活动4.jpg

早晨,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抵挡不住民革洪泽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很早地就来到了活动地点。民革洪泽支部党员和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迅速地忙碌起来,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整理床铺、洗头理发、修剪指甲、测量血压。志愿者还陪老人聊天话家常,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和精神需要,并做好记录便于更好地为老人提供服务。志愿者为老人包上了新鲜美味的水饺,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水饺。志愿者还给高龄老人系上红围巾,送上慰问品,为他们过集体生日。志愿者给老人带来的歌舞,精彩的节目表演,让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一系列暖胃暖心的活动,让老人感受着亲人般的关怀,切实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20200104洪泽区敬老院活动1.jpg

此次活动,民革洪泽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积极履社会服务职责,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意识,尽心尽力关爱老人,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