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二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05-26 字体:【  】  【关闭窗口】

3月28日上午,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二支部在淮安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开展组织活动。民革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家欣和市直二支部1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张家欣宣布关于市直二支部人事调整的决定。因支部主委罗志工作变动,现由吴冰同志主持市直二支部工作。吴冰同志通过视频连线作了表态发言。

张家欣向各位党员传达了民革市委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一是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二是通报了2019年度和2020年1—2月民革市委各支部参政议政成果,以及《民革淮安市委2020年度基层组织工作考核办法》;三是传达了万鄂湘主席《在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等民革中央文件精神;四是通报了民革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物资捐赠、对口援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活动中,张家欣充分肯定了罗志同志担任支部主委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二支部今年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吴冰同志的带领下,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发展等各方面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