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领导走访调研民革洪泽区支部

发布时间:20-05-26 字体:【  】  【关闭窗口】

4月2日,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灏走访调研民革洪泽区支部。洪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中共洪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滟等陪同调研。

张灏实地参观了民革洪泽区支部的“中山博爱之家”读书区、议事区、休闲区等场所。谢文章汇报了民革洪泽区支部以“五型支部”建设为抓手,实现“一个着力,四个突破”的工作情况。

张灏对民革洪泽区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民革洪泽区支部组织健全,班子富有活力,为做好党派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灏希望民革洪泽区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发挥资源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社会焦点、改革难点加强调研和建言献策。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创建示范支部存在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真正起到“全国示范支部”示范作用。四要打造好服务社会的平台,发挥民革洪泽区支部“智慧民革”“博爱﹒微愿望”等社会服务品牌,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创意水平,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张灏表示,中共洪泽区委统战部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民主党派资源,支持民革洪泽区支部培育服务品牌,确保社会服务的特色化、长效化发展。(史巧俊、席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