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一支部为复工企业“送法律”

发布时间:20-05-26 字体:【  】  【关闭窗口】

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如火如荼,为切实帮助复工企业解决疫情带来的系列法律问题,4月28日,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一支部组织党员律师为江苏美嘉包装有限公司等复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上门活动。

活动中,民革市直一支部副主委、江苏凯仕曼律师事务所主任石广,支部党员、律师高明珠和张秀红等人与企业有关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仔细询问企业现阶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针对企业关心的疫情期间劳动合同履行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容易出现的法律问题,律师们进行了现场解答,帮助企业妥善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法律问题,保障企业和员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安全科学复工复产,渡过疫情难关。

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是民革在社会法制重点领域开展工作的延伸和细化,是民革社会服务活动的重点内容。近年来,民革淮安市委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法律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打造了具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石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