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开展“博爱微愿望 温暖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05-26 字体:【  】  【关闭窗口】

5月1日下午,正值“国际劳动节”,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总支部党员利用休假时间,来到洪泽区高良涧镇临河社区水木清华志愿服站点开展“博爱微愿望 温暖伴我行”活动。民革洪泽区一支部主委邱峰、副主委陈少洁,二支部副主委席大海等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民革洪泽区总支为更好发挥“民革全国示范支部”模范作用,通过社区志愿服务积极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民革洪泽区总支通过发起“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倡议,与留守儿童开展垃圾分类有奖竞答,疫情防控常识宣传,“悦读悦美气自华”等活动,向社区群众及留守儿童宣传洪泽区文明城市创建、防疫健康等方面的知识,与湖区学子和社区群众度过一节生动、有趣的互动课堂。民革洪泽区总支党员还为在场的留守儿童送上了衣服、牛奶、旺旺大礼包等慰问品,满足了孩子们一个个小小的“微愿望”。(史巧俊、席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