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洪泽区总支部“八个工程”推进“组织建设年”工作

发布时间:20-05-29 字体:【  】  【关闭窗口】

5月26日,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总支部召开“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洪泽民革“组织建设年”专项工作。洪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洪泽区总支部主委谢文章,总支部全体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谢文章强调,要着力打造总支“八个工程”,即组织建设制度完善工程、信仰“压舱石”建设工程、支部凝聚力建设工程、支部典型人物培养工程、智慧民革建设工程、建言献策能力提升工程、中山博爱品牌“博爱·微愿望”建设工程、廉律支部建设工程。要以提升示范支部建设为主线,走出洪泽特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组织建设年活动。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组织建设年”的具体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一支部、二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就支部“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交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总支组织建设年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谢文章带领3名新党员参观洪泽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开展民革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