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淮安民革市直总支召开2015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16-01-21 字体:【  】  【关闭窗口】
2016年1月9日,淮安民革市直总支召开2015年度总结会议,民革市委副主委张家欣及市直总支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市直总支尹进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市直总支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5年市直总支工作亮点纷呈,在思想建设方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组织党员前往淮安市德园(淮安市警示教育展馆)接受警示教育,该活动被《新华日报》报道,同时受到市委统战部的肯定和赞赏。在组织发展方面,创新发展党员工作新方式,采用网络投票表决法发展新党员,取代传统的纸质选票方式和举手表决,取得良好的效果。在参政议政方面,市直总支社情民意信息有80篇被采用,其中中央统战部2篇,省委统战部采用4篇,民革省委采用9篇,市政协采用4篇,其中有3篇分别获得到姚晓东书记、曲福田市长、陈涛部长批示。在开展社会服务方面,组织的"未成年人法律常识进校园报告会"走进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张家欣副主委对市直总支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直总支继续以自身建设为抓手,以参政议政为核心,发挥专业优势、工作特长,展现民革党员的风采。(林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