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清河区总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6-03-18 字体:【  】  【关闭窗口】
3月13日下午,民革清河区总支部2016年工作会议在市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总支20余名党员参会。
会上,方连成主委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围绕2016年度淮安民革基层组织目标考核责任状,召集大家对支部2016年工作进行了讨论。
2016年,支部将围绕以下几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一是创新载体,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党派街道共建工作,把区委"联系街道结对共建,走进社区交友调研,融入网格为民办事"落在实处。以长东街道社区服务站为依托开展孤残老人慰问活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律知识讲座、重阳节慰问等一系列活动。二是积极引导,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清河区医养结合模式的市场可行性"、"0-3岁儿童早教机构监管"两个调研课题,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做好社情民意报送工作。三是服务社会,积极提升党派影响力。抓住民革党员技术优势,持续推进专家工作站工作,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张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