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阴区一支部组织开展探访伟人故里追寻革命足迹活动

发布时间:16-04-27 字体:【  】  【关闭窗口】
4月4日,淮安民革淮阴区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民革淮阴区总支部主委张强的带领下,赶赴浙江省绍兴市,共同追寻民革前辈邵力子的足迹。
同志们怀着无比庄重的心情参观了邵力子先生故居。张强主委讲解了邵力子先生生平事迹,以及他致力于民族富强、自由民主和祖国和平统一的光辉一生。全体党员参观了故居中陈列的珍贵文物资料,学习感悟这位"和平老人"留给我们的丰厚精神财富。支部全体党员还在邵力子先生铜像前鞠躬表达对伟人的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是民革淮阴区一支部根据民革中央"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精神,策划组织的一次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身临其境现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表示,更深刻体会到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同心、风雨同舟的历程,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肖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