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开发区支部开展西游记文化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16-05-12 字体:【  】  【关闭窗口】
4月23日,民革淮安市委开发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淮安西游记文化产业园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安市委主委程刚,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应邀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生态停车场、游客活动中心、漕埠商业街、西游记主体乐园、日月洲生态公园开展实地调研,仔细参观各景点,认真听取各景点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如何进行文化旅游与商业融合创新。程刚主委认为西游集团打造的西游记文化产业建设,不是简单的项目拓展,而是对民族文化进行深度商业融合。他指出要着重在主题创新、旅游项目创新、旅游产品创新、体验方式创新上下足工夫,用"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新商业模式诠释城市转型密码,让传统文化遗产在"玩耍"中"活"起来。
调研期间,全体支部党员还参观了西游记文化产业园区的中国掼蛋文化研究中心。该中心由淮安网、掼蛋网CEO,民革开发区支部党员杨海军创办。调研组成员在西游传奇历史背景下,感受智力运动掼蛋的特有魅力。
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发挥民革党员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淮安西游记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绵薄力量。 (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