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市直一支部开展向张宝艳、秦艳友同志学习的活动

发布时间:16-05-30 字体:【  】  【关闭窗口】
5月28日下午,淮安民革市直一支部开展向张宝艳、秦艳友同志学习的活动。尹进主委宣读"民革中央关于开展向张宝艳、秦艳友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同时对张宝艳、秦艳友同志的优秀事迹进行了介绍。活动中,市直一支部党员们热烈讨论,表示通过开展向张宝艳、秦艳友同志学习的活动,更加自觉、积极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组织该活动,发现民革基层组织优秀民革党员,树立、宣传身边的榜样,发挥身边优秀民革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
张宝艳、秦艳友同志是吉林省通化市民革党员,他们夫妻创办了"宝贝回家寻子网",免费帮助丢失孩子的家长寻找孩子,帮助离家的孩子回家。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经帮助1300多个家庭找回丢失的孩子,让这些破碎的家庭重新团聚。他们的事迹感动了全中国,也感动着广大民革党员。他们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是新时代民革党员的优秀代表。(林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