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高教三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李克农故居

发布时间:16-06-02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牢记党的历史。2015年5月29日,民革高教三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合肥红色教育基地——巢湖市居巢区烔炀镇中李村大课堂,参观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优秀共产党员李克农将军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深切缅怀李克农将军的革命事迹。
走进李克农故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匾上由杨尚昆同志题写的"李克农故居"五个大字,院内建筑主要包括两进平房瓦屋的故居和李克农生平事迹展览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我们参观了李克农平生事迹展览,了解到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优秀共产党员李克农将军不平凡的一生,对这位被周恩来总理誉为"龙潭三杰"之一的革命先辈出生入死、屡建奇功的伟大事迹深感敬佩。
参加活动的同志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革命历史讲解,仔细阅读了先辈事迹介绍,每一个故事都值得缅怀,大家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普遍感到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李克农将军的革命精神,在各自的岗位建功立业同时,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郁士宽   许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