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革党员企业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16-10-20 字体:【  】  【关闭窗口】
   2016年10月16日,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淮安诞生。由淮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总工会、淮安市旅游局、淮安西游集团、民革淮安市委、淮安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江苏淮安软件园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福晟 • 钱隆城独家冠名,淮安掼蛋文化协会、淮安网承办的"福晟•钱隆城 淮安掼蛋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赛"在淮安西游乐园广场举行。

   本次挑战赛共吸引了2992位选手参赛,并指定时间内完成了挑战赛所有环节,被吉尼斯世界纪录验证官确认为"最多人同时玩纸牌游戏"。活动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验证官将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书授予了淮安民革党员、淮安掼蛋文化协会的负责人杨海军同志。
   "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如今这琅琅上口的广告语已流行全国,淮安掼蛋既是一款智力游戏,又是淮安非物质文化遗产,已成为淮安地方特色文化的一张名片。掼蛋,让淮安人实现一个梦想;淮安,让掼蛋走向了世界。(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