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清江浦区综合总支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17-03-14 字体:【  】  【关闭窗口】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国第39个义务植树日即将到来之际,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综合总支于311日下午组织党员赴武墩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明媚,非常适宜种植树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情绪高涨,刚一抵达武墩镇就在总支主委李丽同志的带领下迅速前往预定区域,党员们两三人一组,有的下苗扶正,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踩实,大家齐心合力种下了一棵棵树苗,植树场面热火朝天。不到2小时,50余株红榉树树苗便迎风挺立,仿佛向人们传递着春天的活力。

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活动。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通过组织参加植树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民革党员的表率作用,增强了党员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同时提高了全体党员环保绿化的意识,也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综合总支组织了党员活动,学习了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李丽、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