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阴工学院支部赴洛斐尔建材江苏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17-04-06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切实关心指导民革党员企业家的发展,331日下午,民革淮阴工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赴民革党员崔虎所创办的洛斐尔建材江苏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建材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场所, 全面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崔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方向,并就公司研发的中高档吊顶、龙骨、铝板幕墙等系列产品的前景和发展空间同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家欣副主委对洛菲尔建材公司近几年来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企业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形成技术先进、绿色低碳的现代产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做用心企业、良心企业,树立企业的公众形象。

民革淮阴工学院支部主委张青春结合民革市委2017年重点工作对支部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和布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年轻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重视社情民意和宣传报道工作;继续做好"专家工作站"、"扶贫帮困"、"产学研合作"等社会服务工作,打造"博爱义工联"品牌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扩大民革党员的社会影响力。(莫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