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高教三支部赴徐杨乡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17-04-28 字体:【  】  【关闭窗口】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深入与城市空间的拓展,越来越多的村庄被拆迁,大量的农民相继被集中安置到新建的社区中。427日下午,围绕"走进现代村改社区,感受社会经济发展"主题,民革淮安市委高教三支部全体党员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乡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

在观摩现场,大家发现该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一楼服务大厅有集中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的窗口,还有免费对老年人开放的老年之家。二楼设有民防中心、地震物资仓库、微型消防站、徐杨之声广播站、青少年阅览室、科普中心、道德讲堂等多个功能场所。在徐杨乡社区德育大讲堂,大家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围绕村改社区历程、社区治理困境等进行了相关交流。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我市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农村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通过亲身体验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同时也为村改社区治理方面的参政议政提供了有效材料。(郁士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