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三支部召开2017年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7-05-02 字体:【  】  【关闭窗口】
 


428日,民革淮安市委直属总支三支部在淮安市容大古典家具厂召开了2017年支部工作会议。民革市委副主委张家欣,市直总支副主委、三支部主委马永生及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永生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革淮安市委2017年基层组织工作考核细则、民革淮安市委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奖励办法和民革淮安市委关于做好2017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市委工作计划及支部考核内容布置了2017年市直三支部的工作重点。随后,大家就支部的参政议政、社会活动、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围绕今年支部的活动计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初步拟定了社情民意写作培训、赴金湖调研考察、"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等下一步活动计划。新党员杨勇和高晶晶作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

张家欣对三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提出了要求,强调支部组织活动要有主题、有策划、有影响,活动不但要丰富多彩,还要突出民革特色。在参政议政方面,每位同志,尤其是年轻同志要结合自己熟悉的领域,以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为重点,多观察、勤思考,不断提高社情民意的数量和质量。(汤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