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市直三支部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17-07-12 字体:【  】  【关闭窗口】




 


 

630日,民革淮安市委直属总支三支部在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专题会议。民革市直总支部主委尹进,市直总支部副主委、三支部主委马永生,市直一支部副主委林中正及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直总支委员、市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主任陈卫兵向大家介绍了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历程、取得成果及近阶段发展规划。林中正围绕民革党员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从选题、思考、查阅资料、落笔撰写成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通过自己撰写社情民意的实际案例形象直观、深入浅出地的向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方面的心得体会。林中正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为人处世、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人生价值方面的诸多思考,使与会同志获益匪浅。市监委会委员、市直总支部委员汤璐炜从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作用、地位等角度,通过一些具体的撰写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解决在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她总结的"专业查知网,时事问百度"的体会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同。马永生对林中正、汤璐炜两位同志的经验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三支部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努力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方面做出成绩。

与会党员就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展开了广泛的座谈,气氛融洽,与会党员们感到本次活动选题好、形式新,收获多。尹进对此次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三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三支部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即将来临之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派工作中去。(市直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