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淮安区总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7-09-14 字体:【  】  【关闭窗口】


912,民革淮安市淮安区总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淮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淮安区总支部主委王金宽主持学习活动。

王金宽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表的署名文章《高举伟大旗帜  共创美好未来》以及李强书记在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一系列材料。王金宽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学习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瞿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