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三支部赴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18-01-22 字体:【  】  【关闭窗口】



20171229日下午,民革淮安市委直属三支部赴江苏洁丽莱日化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徐冲冲,市直总支主委尹进、副主委马永生和支部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

徐冲冲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国有改制企业生产状况、自主品牌建设、发展瓶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洁丽莱日化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史沿革与生产经营情况:江苏洁丽莱日化有限公司改制前为淮安光华化学厂,是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的随军工厂,有着悠久而闪亮的历史。曾经的"大运河"肥皂等洗化用品在区域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造福了一代人。针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徐冲冲建议企业牢牢抓住本地市场不放松,多措并举加大淮安市场的开拓力度,把握住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召开的机遇,结合国家级"大运河"文化带战略发展规划,主动出击,推动打造"淮安品牌"。他表示,民革作为参政党,将把如何推动"本土企业"的发展列入专项调研议程,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打造淮安自主品牌积极建言献策。尹进、马永生等也分别就如何推动企业发展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徐冲冲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情况。(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