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8-02-12 字体:【  】  【关闭窗口】


23日,民革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丽主持。

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卫代表基层委员会对2017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通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情况。2017年,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活动、跨区域联谊活动,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基层委员会要重点以"两站"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开展"微梦民革博爱义工联在身边"系列活动,重点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继续设立参政议政专项奖励,力争各项上台阶。

会议宣读了民革市委关于"2017年度优秀党员"、"2017年度基层组织目标考核获奖支部"的表彰决定,表彰了基层委员会"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江苏民革成立60周年"知识竞赛获奖支部和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暨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主要精神、中共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要精神。部署了"纪念民革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征文活动等工作。

张家欣充分肯定了民革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2017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二是积极开展"示范支部"建设;三是提高参政议政履职水平;四是继续打造好"博爱"品牌。(陈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