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洪泽区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8-02-23 字体:【  】  【关闭窗口】


212日下午,民革淮安市洪泽区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洪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洪泽区支部主委谢文章参加学习活动。学习前,全体党员集中赴岔河镇滨河村慰问困难群众。

谢文章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时指出,十九大全面构画了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治国方略,全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我们民主党派更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提升我们的政治站位,要常学长学,要始终把握时代的脉博,要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贡献新业绩。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学习十九大,备受鼓舞,备感振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新征程阔步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发挥民革特色,为"五区一极"洪泽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传达学习了中共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同志在区民党派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的支部工作,并对2018年支部工作作了研究部署。(洪泽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