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市直一支部开展“走进美丽乡村”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18-08-23 字体:【  】  【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淮安美丽乡村建设"鼓与呼",78日,民革淮安市委市直一支部组织党员赴金湖荷花荡、洪泽湖古堰开展摄影采风创作活动,近距离感受淮安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风貌。本次活动邀请首届"淮安摄影奖"得主、清江浦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民革党员姜舟伟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荷花盛开的季节,党员们来到金湖荷花荡,在百荷园里漫步,欣赏美艳的荷花,呼吸弥漫荷香的空气,拿出相机从不同视角记录荷花的优美与内涵,展示金湖荷文化和独具魅力的旅游风光。

岸边古堰显春意,堤旁老城展新貌。党员们来到洪泽湖大堤最南端的古镇蒋坝,一边感受着蕴含着丰富水文化的"水上长城"美景,一边用相机记录湖天一色的浩瀚与缥缈。

在姜舟伟老师的指导下,党员们表示希望通过镜头,捕捉到淮安美丽乡村的瞬间,为宣传大美淮安创作出好的作品。(林中正)